close

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情??
最近想的真多...
想到不想再想了...
誰說天秤怕孤單??
誰說天秤身邊一定會圍繞著一堆人
這些到底是誰說的???
我嚴重指控...一切根本就被非如此的...

一個人還不是一樣很好?
一個人不是更輕鬆自在?

我承認...在這一方面我只是個Loser...
沒人懂沒人了解沒人在乎!!!


在久也剩3~4個月了是吧!也不就如此?
我說...我現在只想做自己~
不要再因為他人而動搖了...
我也只是個平凡人...沒辦法承受這麼多!
這一切...


眼前的一切...
都不屬於我對吧!
那就一直這樣下去拔~
沒有人會去理會這一切的


純屬發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x741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