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
你說...你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!

那一句話只是開開玩笑..也只是一句不起眼的玩笑罷了!
過了幾天了...仍然沒有聯絡沒有聊天沒有講話!
或許是我的錯...但只是想要一份最真誠的友誼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定決心了!
這星期五就下手吧...
不在因為身邊的誰誰誰說出了什麼什麼
而放棄
我做的決定沒人能阻擋的了我
當我沒有完確的目標...我不會隨意做決定
就是這樣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索尼T110

就是你了
Cyber-shot 數位相機 DSC-T110/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x741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